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孙珂会见凌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一行

发布日期: 2024-02-24

  2月21日,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珂会见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凌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孙珂对凌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业务板块等情况。孙珂表示,凌钢集团与中国铁物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凌钢在加入鞍钢集团后,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明确,中国铁物愿与凌钢集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共创辉煌。

  张鹏对中国铁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凌钢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凌钢集团目前正持续加速数智转型,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加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中国铁物强化沟通交流、加强战略合作,在综合物流、原料供应、钢材销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探索新形势下互利双赢的新型合作模式及方法,推动双方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中国铁物物流产业发展中心、市场部、天津公司、供应链集团,凌钢集团采购销售中心、科技规划部、北京凌钢物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