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赵晓宏、孙珂会见甘肃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

发布日期: 2024-02-24

  2月22日,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宏,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珂会见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双方就国际货运平台建设、重要物流节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磋商洽谈。甘肃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铁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芊滨参加会谈。

  赵晓宏对甘肃物流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铁物的资源禀赋、战略规划等情况。赵晓宏表示,中国铁物与甘肃物流集团自签定战略协议以来,在甘肃省供应链运营平台搭建、国际货运平台建设、重要物流节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下一步,希望在已开展合作的基础上,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依托双方优势,共同携手,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为甘肃省及西部综合物流体系建设、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月成介绍了甘肃物流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铁物作为中国物流集团成员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甘肃物流集团作为甘肃省物流领域的建设运营主体,需要现代物流体系支撑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整合铁路和多式联运等相关资源。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物流集团将进一步推进合作进展,与中国铁物携手并进,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创新实干,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物董事会秘书孟君奎,中国铁物物流产业发展中心、规划与投资部、供应链集团,甘肃物流集团规划发展部,甘肃省物流集团路港物流公司、张掖捷安公司、河口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