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公司概况  >   所属公司  >   合资公司

所属公司
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

中铁物建龙西南供应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2-29

  中铁物建龙西南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物建龙西南”)是由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和信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公司依托中国铁物在西南区域钢材供应链市场的渠道优势和山西建龙钢材品牌资源优势,围绕钢铁产业链创新经营,致力于开发西南区域市场钢材经营及工程终端销售业务,强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集成物流配送、仓储装卸加工、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分析利用等业务板块,实现“资源+平台+物流+金融+新品种开发”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显著核心竞争优势的钢铁领域供应链服务平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8MA6ARDAU94

  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花照壁西顺街399号西宸国际B座15楼。

  联系方式:028-832316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