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廖家生出席铁物股份总部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1-14

  1月13日上午,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总部员工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铁物股份董事长、临时党委书记廖家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临时党委副书记杜波主持。

fileUpload.jpg

  廖家生重温了中国铁物的上市历程,介绍了铁物股份总部员工公开竞聘选拔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定位,确保上市公司规范稳健运行。他指出,1月8日铁物股份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标志着中国铁物改革脱困圆满收官,实现了本质脱困,也圆了公司10年的上市梦。铁物股份总部全体员工要倍加珍惜,不辱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向集团公司交上合格答卷。

fileUploadFFEZMOE6.jpg

  针对铁物股份总部运行相关工作,廖家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讲学习,努力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讲规矩,严格按章办事规范履职;四是讲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五是讲团结,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集体。廖家生强调,能够进入上市公司总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还结合自己工作经历,殷切寄语铁物股份总部员工,珍惜上市平台,培养敬业习惯,塑造良好形象,练就过硬本领,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激情的创业劲头,组建好、管理好、运行好上市公司,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和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努力拼搏进取,争创良好业绩,为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杜波要求铁物股份总部各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廖总讲话精神,并将精神实质贯穿于工作实际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开创铁物股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明确战略目标,切实履职尽责。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战略目标,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市场、新模式、新业态、新机制、新理念、新文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性进展,为铁物股份持续稳定良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凝练企业文化,打造精英团队。共同凝练“阳光公正、乐观诚信、团结协作、果敢专注、慎思笃行、追求极致”的企业文化,打造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团队。

  会上,铁物股份临时党委副书记倪令亮宣布了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干部员工任职通知。铁物股份临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旭、张成林,临时纪委书记周岛,临时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袁宏词,董事会秘书孟君奎,工会主席刘亚军以及总部第一批到岗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