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廖家生会见中石油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兰建彬

发布日期: 2021-04-09

  4月7日下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铁物股份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石油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兰建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陪同参加会见。

  廖家生对兰建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改革脱困历程、轨道交通综合服务及合资公司发展等方面情况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展望。廖家生表示,中国铁物与中国石油合作源远流长,面向未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铁路油品供应业务的基础上,探索在能源等业务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兰建彬对中国铁物改革脱困和发展转型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兰建彬介绍了中国石油以及中国石油销售板块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表示愿意在铁路油品供应的基础上,与中国铁物在轨道交通综合服务、新能源业务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并进一步推动合资公司发展。

  铁物股份副总经理、油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旭,中石油销售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吴红峰,油料集团、中石油销售分公司企管法规处、营销处、中石油中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