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赵保辉走访一汽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4-23

  4月19-20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保辉一行赴长春走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一汽集团)及其所属相关公司,就进一步推动重组协议执行和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4月20日,杜波、赵保辉一行与一汽集团改革部总监齐立军、一汽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小东、天津一汽夏利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克强等进行会谈。一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杜波、赵保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物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一汽集团的相关情况,说明了一汽夏利重组遗留主要问题的解决思路、具体举措和推进进度。杜波、赵保辉对一汽集团在中国铁物重组上市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对重组上市协议执行的相关问题阐述了意见,希望双方强化沟通协作,严格执行重组协议,尽快取得实效。双方还就加强资产盘活、招标代理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长春期间,杜波、赵保辉一行还走访了一汽物流有限公司,与一汽物流总经理孙中军就整车物流、油品供 应等业务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铁物股份董事会秘书孟君奎,一汽资产副总经理肖世海,铁物股份财务部、合规管理部,一汽资产综合管理部、财务部、风控合规部、股权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