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走访建龙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4-26

  4月21日至25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一行先后在哈尔滨和北京走访了黑龙江建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黑龙江建龙)和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分别与建龙集团副总裁兼黑龙江建龙总经理魏国栋、建龙集团副总裁黄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杜波表示,自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本着诚意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东北、西南等区域钢铁综合服务领域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合作业态升级、产品升级,向更深更高层次迈进。

  魏国栋、黄丹对杜波一行来访均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建龙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对中国铁物取得的经营成绩表示祝贺。魏国栋、黄丹表示,双方合作基础牢固、专业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力度,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集智慧供应链服务数字平台、智能物流为一体,辐射东北及西南区域的钢铁产业生态圈,实现互利共赢。

  铁物股份规划与投资部、财务部、市场部、合规管理部,建龙集团营销总监吴艳辉、建筑协同创新中心、资本运营部,黑龙江建龙财务副总杜明、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鹏、财企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