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与酒钢宏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4-29

  4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一行赴嘉峪关走访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酒钢集团副总经理、东兴铝业公司党委书记高兴禄进行会谈。铁物股份副总经理张成林与甘肃酒钢集团宏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钢宏兴)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展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高兴禄对杜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酒钢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多元发展格局,对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高兴禄表示,中国铁物与酒钢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铁物的市场开发优势和酒钢集团的产品生产优势,不断提升合作规模,拓扩宽合作范围,促进战略合作取得实效。

  杜波对酒钢集团长期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杜波表示,酒钢集团是我国西北地区建设最早、规模最大、黑色与有色并举的多元化现代企业,与中国铁物合作前景广阔,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希望双方在工程市场开发、供应链管理、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酒钢集团宏兴钢铁是酒钢集团钢铁板块的上市公司,依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在钢材供应、新材料应用、新产品研发、重大项目开发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杜波一行还应邀参观了酒钢集团企业展览馆和生产车间。铁物股份市场部、西安公司,酒钢集团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