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走访山西建龙实业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5-12

  5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一行赴运城走访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山西建龙),与山西建龙总经理李大亮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西北、西南区域合作及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大亮对杜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西建龙的发展历程、当前生产经营、盘扣式脚手架生产线投产情况以及在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在工程终端业务、盘扣式脚手架、原燃料供应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西南区域合作项目落地,重塑供应链价值生态,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共同创造价值。

  杜波对建龙集团及山西建龙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生产经营现状和改革发展等情况,并就数字供应链体系建设的前景进行了交流。杜波表示,双方专业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继续巩固既有合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协作力度,在西北、西南等区域钢铁综合服务领域深化合作关系,不断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尽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构建供应链发展新模式,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杜波一行还应邀参观了山西建龙企业文化中心、信息化生产调度大厅、炼钢集控大厅、生产车间和智能仓库。

  铁物股份副总经理张成林及市场部、规划与投资部负责人,建龙集团营销总监吴艳辉、建筑协同创新中心,山西建龙常务副总经理张宝东、刘云生,财务处、钢铁销售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