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参加国资委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6-02

  5月28日,国资委在南京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现场推进会,会议总结交流了国家能源集团、国网江苏电力、上汽集团、江苏交控、海螺集团等5家优秀企业关于加快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推进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的做法经验。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深入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进行部署推进。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参加会议。

  翁杰明副主任要求,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要紧盯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围绕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强化顶层设计,强化统筹推进,强化支撑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抓好重点任务攻坚、管理标杆创建和交流学习宣传等工作,持续推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

  根据现场推进会安排,杜波等与会代表还集体参观了国网江苏电力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运营监测大厅等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