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攀钢集团总经理谢俊勇

发布日期: 2021-06-04

  6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攀钢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俊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铁物股份副总经理朱旭,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华参加会见。

  杜波对谢俊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攀钢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铁物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物的重组上市、参与中央企业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等重大改革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战略规划。杜波表示,攀钢集团是中国铁物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钢轨数字化与智能化升级和中心库建设,加强川藏、海外铁路等重点项目开发,拓展高端品种钢、原燃料、现代物流等合作领域,积极探索资本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谢俊勇介绍了攀钢集团目前生产经营和未来规划发展情况,对中国铁物在钢轨数字化方面的探索和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中国铁物提出的合作方向表示认同。谢俊勇表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专业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进一步巩固传统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川藏铁路钢轨技术合作,并在钒钛资源、废钢资源、型钢、电解铝等品种上扩大合作范围,加强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仓储物流等方面的沟通对接,构建产业联合发展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杜波会见攀钢集团总经理谢俊勇

  会前,谢俊勇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和钢轨供应可视化信息平台。

  铁物股份市场部、轨道集团,攀钢集团国贸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