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区长季晶

发布日期: 2021-06-18

  6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在集团总部会见了苏州市相城区委书记、区长季晶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苏州市相城区常务副区长王蓓蕾、副区长梁智陪同参加会谈。

  杜波对季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铁物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以及物流业务专业化整合等重大改革发展方向。杜波表示,苏州市相城区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制造业基础雄厚,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发展成效显著。中国铁物正在推进物流大数据运用开发和大宗商品数字化平台建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创数字合作新局面,同时在高端制造、轨道交通产业投资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季晶介绍了苏州市相城区的区位、交通等基本情况,以及重大建设项目和未来产业发展规划。季晶对中国铁物在钢轨、油品等领域的数字化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表示苏州市相城区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区,非常欢迎中国铁物在相城设立相关数据研发机构,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和政策支持。希望双方在苏州北站扩容工程、高端制造业等领域密切对接,积极探索项目投资、TOD等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季晶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信息中心、供应链集团,铁物股份规划与投资部、市场部、综合办公室,诚通基金公司,相城区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国资办、商务局、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