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赴工业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6-28

  6月24至25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铁物股份总经理杜波赴工业集团及所属铁鹏水泥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并调研指导工作。铁物股份临时党委副书记倪令亮陪同调研。

  6月24日,杜波一行到达合肥后即赶赴铁鹏水泥公司所属合肥铁鹏公司、鼎立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安全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家公司目前在生产经营、搬迁等方面的汇报。杜波指出,合肥铁鹏公司、鼎立公司要科学谋划搬迁工作,在搬迁用地获取、政府拆迁补偿等方面加大与政府沟通力度,并在搬迁后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升设备运转率,以实现稳定的经营利润。

  25日上午,杜波一行赴铁鹏水泥公司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深入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建设现场,对项目施工现场、施工进度、设备安装等进行了实地察看。25日下午,听取了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关于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安全生产、日产4000吨熟料生产线建设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杜波对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工业集团战略定位,深刻认识生产制造业务对于集团公司、铁物股份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市场份额和终端直供比例;三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并购力度,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四要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实现创新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五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形成整体合力;六要进一步内部挖潜,严格控制成本费用,提升盈利能力;七要进一步加强三项资产管控,严控经营风险;八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九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铁物股份规划与投资部有关负责人,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和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