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走访沈阳铁路局、京沈客专辽宁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7-30

  7月20日至21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总经理杜波走访了沈阳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哈大客专公司),并到驻沈机构调研指导。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旭、张成林陪同参加。

  20日下午,杜波与沈阳铁路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及总会计师战兴双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友好会谈。杜波介绍了中国铁物生产经营现状和改革发展情况,对沈阳铁路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中国铁物将一如既往地为沈阳铁路局提供优质物资供应服务,希望在运营物资招标代理、废旧物资回收利用、物流、多种经营开发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张千里对中国铁物在钢轨、柴油等物资供应中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铁物提出的合作方向表示赞同,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实现互利共赢。沈阳铁路局物资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21日上午,杜波走访了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守昌。杜波在会谈中表示,从哈大客专、京沈客专到新开工的沈白高铁,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非常感谢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将沈白高铁物资代理和招标代理的重任委托中国铁物,中国铁物将抽调精兵强将、发挥专业能力,在做好代理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钢轨、钢材、水泥等物资供应,为沈白高铁提供专业高效的一体化集成服务。韩守昌介绍了沈白高铁的建设进展,高度评价了中国铁物在前期工作中展现的专业能力和优良作风,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共同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副总经理杨炳涛、物资设备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在沈期间,杜波还到股份公司东北经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股份公司市场部、综合办公室,油料集团、招标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