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中国铁物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7-25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廉洁教育,筑牢不想腐的堤坝,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廉洁文化月”活动安排,铁物股份认真组织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7月22日,铁物股份纪委以视频形式组织集中观看《权钱迷途》警示教育片。铁物股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岛主持会议,铁物股份所属各级公司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共65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国资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周岛在警示教育后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构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握一个根本(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腐”;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坚定一个信念(理想信念)、胸怀两把戒尺(党纪国法)、时刻做到“三慎”(慎独慎初慎微);三是贯彻落实“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认真学习党纪法规,深化警示案例教育,积极报送廉洁作品,持续推动廉洁教育走深走实。

  大家表示,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学习,将进一步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切实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铁物股份将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的开展,做实廉洁教育、纪律教育、作风教育,不断推动铁物股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3.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