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天津市南开区委书记马珊珊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2-03

  2月1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在天津会见天津市南开区委书记马珊珊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杜波对马珊珊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历程、职责使命及中国铁物的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对南开区给予中国铁物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波表示,中国铁物落户南开以来,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加强在物流产业方面的合作,为区域经济增长贡献更多力量。

  马珊珊对中国铁物为南开区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马珊珊表示,南开区非常重视中国物流集团及中国铁物在南开的经营发展,将积极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祝愿中国物流集团和中国铁物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fileUpload.jpg

  会前,马珊珊一行参观了中国铁物展厅。天津市南开区副区长陈建江,中国铁物总会计师谢岚、董事会秘书孟君奎、天津公司总经理杜占海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