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3-01

  2月28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会见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铁物副总经理孙珂,上海钢联副总裁王深力参加会谈。

杜波会见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一行

  杜波对朱军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发展规划以及中国铁物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以“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着力构建物流实体网络和数字网络,上海钢联作为国内大宗商品信息服务行业翘楚,希望双方在数字化整合、钢材供应链、仓储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供应链数字化建设,打造智慧物流体系,促进大宗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提升,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朱军红对中国物流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上海钢联的基本情况、业务构成和发展方向。他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专业优势突出,上海钢联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及相关产业数据服务商,始终以“让大宗商品及相关产业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使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化建设、仓储运输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中国铁物市场部、天津公司、物贸公司,上海钢联钢材事业群、钢银电子商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