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中物联副会长贺登才及甘肃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3-04

  3月2日下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会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副会长贺登才及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甘肃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芊滨,中国铁物副总经理孙珂参加会谈。

杜波会见中物联副会长贺登才及甘肃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月成一行

  杜波对贺登才及王月成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组建背景、资源优势、战略部署及中国铁物的经营现状、改革发展等情况,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杜波表示,中国物流集团以“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着力构建物流实体及数字两大基础网络,甘肃区位优势明显,当地物流市场极具潜力,希望与甘肃物流集团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合力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贺登才对中国物流集团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肩负国家战略任务的国家队,发展空间广阔,中物联将进一步助力中国物流集团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王月成介绍了甘肃物流集团地理优势、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甘肃物流集团需要现代物流体系支撑发展,中国物流集团专业优势突出,希望能与中国物流集团和中国铁物在班列发运、煤炭运销大通道建设、危化品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紧密沟通,依靠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铁物综合办公室、运营管理部、规划与投资部、物流产业发展中心,甘肃物流集团规划发展部,甘肃省物产集团,中物联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