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杜波会见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4-13

  4月12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波会见哈尔滨市呼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杜波对吕海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使命愿景、资源禀赋、战略规划及中国铁物的生产经营、业务板块等情况,对呼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属地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波表示,中国物流集团正在积极构建物流实体及数字两大基础网络,呼兰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拓展战略布局,推进智慧物流基地建设,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吕海东介绍了呼兰区经济发展、目标定位、产业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呼兰区聚焦开发区板块发展,强化平台支撑,着力建设现代产业园区,以产业项目建设为重点,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中国物流集团肩负国家战略使命,中国铁物专业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推动物流园建设,共同打造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的产业园区,积极探讨煤炭、矿石等大宗物资多式联运和新物流线路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综合办公室、规划与投资部、运营管理部、建龙科技,呼兰区企业和投资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