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铁物股份动态

铁物股份动态

中国铁物与河钢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4-01-26

  1月26日,中国铁物与河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河钢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珂,河钢股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许斌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铁物总经理助理王建中、河钢集团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河钢华北销售中心总经理刘蕴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孙珂对河钢股份给予中国铁物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物生产经营、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河钢股份是中国铁物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双方在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钢铁产品供应链集成服务、铁路综合物流服务等领域紧密携手,共同推动物流业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打造全新合作模式,促进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许斌介绍了河钢股份经营现状、产能布局及改革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河钢股份持续加快“钢铁向材料、制造向服务”转变,打造高端产品新高地,希望双方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在铁路产品供应、钢铁制品采销、综合物流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范围,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钢材产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冶金原燃料采购供应、物流网络布局、物流运营平台建设、新产品研发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河钢集团销售总公司、河钢华北销售中心,中国铁物市场部、物流产业发展中心、开发部、油料集团、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