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所属公司动态

所属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一行走访苏皖两地核心客户

发布日期: 2022-08-09

  8月2日至5日,华东集团总经理贺文一行赴南京、合肥等地,深入走访区域核心客户,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度合作洽谈。华东集团副总经理张冬、副总经济师季向阳、钢板桩公司总经理胡涛、安徽分公司负责人周冬一同走访调研。

深化与地方国企合作 全方位打造供应链集成服务

  8月4日上午,贺文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董事长王庆昊、总经理蒋春雷等进行深入交流。

  1.jpg

  会谈中,贺文对中安供应链公司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建立双方互访交流机制,围绕市场化机制加强区域合作,强化基础物流设施建设,提高物资集成供应链服务水平。

  王庆昊对贺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就双方今年以来工程项目的物资供应合作给予肯定,围绕工程及工业材料物资供应、集成物资招标代理、供应链金融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中安供应链公司为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专注于供应链及供应链管理业务。

  强强联合,与中铁四局在拓展新品种、新领域取得实效

  8月4日下午,贺文一行赴安徽省合肥市,与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进行了友好会谈。会上,华东集团安徽分公司与中铁四局物资公司阜阳分公司就“ZGZT”牌盘扣式脚手架签订合作协议。

  2.jpg

  贺文对中铁四局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积极拓展综合物流、供应链集成服务、特色产业、工程服务、周转材料等方面业务,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刘勃对贺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前景广阔,双方要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加强物流集团内部协同,紧密联系区域核心用户

  8月2日到5日,贺文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储南京经销分公司、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长沙远大住宅工业安徽有限公司。

  在与中储南京经销分公司总经理吴华峰的会谈中,贺文表示,双方同处长三角区域,坚决贯彻“一个物流集团”发展理念。双方在工程物流、仓储网络、资源开发、内部风险管控等方面,达成联动发展、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合作共识。

  在与梅钢负责人会谈中,贺文表示,华东集团将持续发挥在工业材领域的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巩固和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产业链服务水平。

  在与远大住工安徽公司董事长李浩然的会谈中,双方探讨装配式住宅在运输、仓储过程中的难点及解决方案。贺文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装配式住宅的原材料供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华东集团将继续坚持中国物流一盘棋,深耕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域,努力解决现阶段流通体系的堵点、痛点,强化供应链服务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华东集团在长三角区域的供应链集成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