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纪检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铁物股份总部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5-13

  4月28日,铁物股份总部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铁物股份总部党总支部委员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直属党委书记郝文武,铁物股份临时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倪令亮,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部副部长王保良出席大会。党组织关系在铁物股份总部的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总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铁物股份职工监事、工会主席刘亚军主持会议。

铁物股份总部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大会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铁物股份总部党总支部委员会。随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铁物股份总部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全体委员表示,今后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铁物股份总部党的建设,忠诚履行委员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党员、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为建设“四新”总部、为铁物股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