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党群纪检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股份公司总部组织开展“迎冬奥 贺新春” 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9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北京冬奥开幕在即,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迎冬奥、贺新春氛围,股份公司直属工会筹备组组织总部员工开展了“迎冬奥 贺新春”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设置5个项目,其中线下项目有“技高一筹”棋类分组赛、《传声筒》表演猜词、“迎金虎贺岁”猜灯谜,线上项目有“年味浓浓”年夜饭厨艺大比拼、“赴冰雪之约”冬奥知识云竞答。1月29日,19层办公区灯笼高挂、彩灯闪烁、“年味”十足,在装扮一新的办公区,棋类和表演猜词比赛热烈进行,大家参赛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展现出了股份公司总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在大年三十、冬奥开幕、正月十五等重要时点,直属工会筹备组将按照活动方案,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多样,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增强了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后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股份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