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与北京物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9-22

  922日,中国物流集团与北京物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向宏、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出席签约仪式。

  

  李洪凤在致辞中感谢北京物资学院对中国物流集团的关注和支持,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发展战略与愿景目标。他表示,北京物资学院是以物流专业著称的院校,中国物流集团是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央企,双方渊源深厚,发展的历史也是我国物流行业发展进程的时代写照。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校企打造协同创新、多元育人平台的生动实践,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新阶段。中国物流集团将与北京物资学院建立更加密切的战略联盟,共同丰富“人才培养新模式、产研结合新方向、社会服务新角度”的时代内涵,共绘现代流通体系发展蓝图。

  

  刘军在致辞中对李洪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北京物资学院作为国内唯一以物流和流通专业为特色的院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物流行业领军企业,具有深厚的企业资源和行业技术积淀。双方此前已经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物流集团的发展规划和人才战略也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北京物资学院的国际化战略、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希望充分发挥物流和流通专业的学科优势,与中国物流集团在整体布局规划上深化合作,在智慧物流技术和特种物流方面共同开展研究,助力中国物流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

  

  根据战略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将与北京物资学院在人才培养、产业技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全方位一体化链接,推动物流行业发展进步。

  

  签约仪式前,李洪凤一行在刘军院长的陪同下参观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了解北京物资学院在物流系统和技术方面的教学与科研优势。

  

  中国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战略投资部、科技创新部、市场部,北京物资学院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物流学院、信息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