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ERP暨财务共享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3-01-06

  为贯彻落实“数字优企”战略方针,加快集团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化管控体系,推进财务共享建设工作,1月4日,集团公司召开ERP暨财务共享建设启动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刘成就财务共享建设提出要求。

/uploads/news/2023/01/06/1672991465217060730.jpg

  廖家生指出,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理解ERP和财务共享建设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集团公司打造“数字中国物流”的内涵,清晰认识ERP和财务共享是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选择,是“战略+运营”管控落地的有效途径,也是集团资源整合和业务发展的内在需要。

/uploads/news/2023/01/06/1672991508329045132.jpg

  廖家生强调,要清晰目标,重点围绕加强顶层设计、推进财务共享、统一业务规范、践行以人为本、强化数据驱动五个方面高质量做好ERP和财务共享建设工作,集团各级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保障ERP和财务共享建设顺利推进。

  杜波要求要高度重视ERP和财务共享建设工作,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方责任,扎实开展项目工作,保证系统按期上线,并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推进公司管理迈上新台阶。

/uploads/news/2023/01/06/1672991558295026183.jpg

  刘成分析了集团开展财务共享、建设一流财务体系的重要意义,从赋能业务、降低成本、管控风险、服务决策、价值创造等维度阐述了财务共享建设的目标及价值,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uploads/news/2023/01/06/1672991610186052443.jpg

  会议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项目实施方用友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项目监理方国研咨询总经理祁欣及其团队参加会议。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直管公司及所属公司负责人和财务、信息化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实施组成员共计五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