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安阳市市长高永

发布日期: 2023-02-10

  2月8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河南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一行,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安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安阳市副市长贾晓军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2/10/1676006724034069125.jpg

  廖家生对高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使命愿景、战略规划。廖家生指出,中国物流集团肇启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现代流通体系重要讲话精神,发轫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时代大潮,肩负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重要使命。他表示,安阳人杰地灵、历史悠久、交通便利,是“十四五”首批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城市,具备良好的物流业发展环境。中国物流集团愿在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适时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积极探索在园区运营、民生物流、冷链物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高永对中国物流集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安阳市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产业优势及物流枢纽建设规划。他表示,安阳是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欢迎中国物流集团深入属地调研,携手整合物流资源、优化物流网络布局,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物流、智慧物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区域物流枢纽中心、推动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uploads/news/2023/02/10/1676006810186063260.jpg

  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集团公司战略投资部、市场部、中储股份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