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

发布日期: 2023-02-13

  2月10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一行,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郭伟谊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2/13/1676275424150066669.png

  廖家生对蔡朝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贵州省政府对集团驻黔企业的支持,对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加快构建“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运行体系的成效表示赞赏,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资源禀赋、业务特点、战略规划和在黔企业现状。廖家生表示,中国物流集团积极融入地方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建设,高度重视在黔业务布局,希望加大在黔投资力度,期待与贵州省政府加强沟通对接,在物流大数据、应急物流、仓储网络、绿色物流、资本运营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贵州省地方经济建设,携手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uploads/news/2023/02/13/1676275470338065293.png

  蔡朝林表示,贵州省高度重视发展现代物流产业,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新央企,贵州省欢迎集团进驻贵州布局发展,并为企业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也非常希望中国物流集团能与贵州省物流集团等本土企业深入务实合作,共同努力提高物流服务品质、降低物流成本、补短板强弱项,助力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服务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重大开放和区域发展战略。

/uploads/news/2023/02/13/1676275547230021490.png

  贵州省商务厅、投资促进局、驻京办、国资委、现代物流集团、现代物流投资公司,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市场部、战略投资部,中储股份、物流股份、国际速递供应链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