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安徽省蚌埠市、上海市静安区政府主要领导

发布日期: 2023-02-17

  2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先后会见安徽省蚌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上海市静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就央地合作进行友好会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蚌埠市副市长潘君齐、静安区副区长张军参加会见。

/uploads/news/2023/02/20/1676852877761078321.jpg

  在会见蚌埠市客人时,廖家生表示,蚌埠市作为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在国家“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国物流集团愿与蚌埠市政府在物流枢纽建设运营、冷链物流和物流数字化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实现互利共赢,也为国家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做出贡献。马军介绍了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交通区位、重点产业和物流枢纽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希望中国物流集团发挥头部企业引领作用,深入蚌埠考察调研,携手整合物流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蚌埠市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uploads/news/2023/02/20/1676852910174023485.jpg

  在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客人时,廖家生首先感谢了静安区委区政府给予集团属地企业的支持,介绍了集团组建过程、经营状况和发展战略。廖家生表示,静安区位于上海城市发展主轴,商贸业态丰富,产业门类齐全。集团高度重视在沪业务布局,愿与静安区持续深化交流,推动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王华介绍了静安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主要产业及发展规划情况,表示静安区将牢牢把握“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定位要求,高质量推进“一轴三带”发展战略,欢迎中国物流集团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携手打造央地共赢发展新典范。

/uploads/news/2023/02/20/1676852933918030891.jpg

/uploads/news/2023/02/20/1676852976241051793.jpg

  蚌埠市、静安区和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