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李洪凤、廖家生会见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

发布日期: 2023-02-17

  2月1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一行,就深入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董事会秘书曾祥展,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钊军、省国资委主任马咏华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2/20/1676853342954015458.jpg

  李洪凤对陈怀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海南省政府对集团驻琼企业的支持,对海南省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介绍了集团的组建背景、使命愿景、资源禀赋。廖家生简要介绍了集团战略规划、主营业务和在琼企业情况。李向阳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uploads/news/2023/02/20/1676853522541033560.jpg

  李洪凤表示,中国物流集团承担着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历史使命,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始终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建设,将本着战略导向与市场导向相结合的原则,系统性谋划在琼业务布局,期待与海南省政府建立沟通对接长效机制,积极稳妥地推进国际贸易、跨境物流、冷链物流、仓储设施、绿色包装等领域的合作,助力海南省新时代改革开放示范区建设,共同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有力支撑。

/uploads/news/2023/02/20/1676853550731042403.jpg

  陈怀宇介绍了海南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发展战略的情况,表示欢迎中国物流集团加大在海南的业务布局,并将为企业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也非常希望中国物流集团能与海南省物流集团等本土企业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服务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等国家重大开放和区域发展战略。

  海南省国资委,集团办公室、市场部、国际控股、海外平台筹备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