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与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 2023-03-22

  3月16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一行在鄂与湖北省副省长盛阅春举行工作会谈,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俊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3/22/1679445127128066855.jpg

  廖家生对湖北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集团驻鄂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廖家生指出,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新央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加快物流实体网络和数字网络布局,增强畅通经济循环的核心功能。他表示,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在鄂深耕多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湖北省交通区位、科研教育优势显著,经济发展动能强劲,希望湖北省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携手整合物流资源、优化物流网络布局,共同推动物流园区、多式联运、特需物流、应急物流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助力供应链畅通与经济发展。座谈会上,李向阳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资源禀赋、发展战略及在鄂企业情况。

/uploads/news/2023/03/22/1679445203473014104.jpg

  盛阅春对廖家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湖北省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使命任务,着力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湖北省高度重视与中国物流集团的合作,积极支持中国物流集团在鄂发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一批标志性项目合作,推动一批具体项目落实落地,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为湖北积极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枢纽贡献力量。

  会上,湖北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分别介绍了湖北省的物流基础条件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湖北省国资委提出了与中国物流集团战略合作的有关建议。

/uploads/news/2023/03/22/1679445243934018019.jpg

  集团财务金融部、运营管理部、市场部、研究院筹建组、物流股份、中储股份,湖北省发改委、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国资委、咸宁市,湖北交投集团、联投集团、铁路集团、机场集团、港口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