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开展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4-28

  4月26日,中国物流集团开展2023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在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uploads/news/2023/04/28/1682665399102041722.jpg

  上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开班集体学习,听取了张玉卓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讲话。会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闭门自学,沉浸式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原著,汲取思想力量,领悟思想真谛。

/uploads/news/2023/04/28/1682665443329030876.jpg

  下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有关内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聚焦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围绕学习领会张玉卓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和领域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集团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真理伟力实践力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想问题、做决策的“源头活水”和逻辑起点,努力从中探寻解决中国物流集团改革发展党建工作难题的“金钥匙”。

  集团公司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