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4-28

  4月27日,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湛东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刘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行长孙兰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李向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东,董事会秘书曾祥展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署合作协议。

/uploads/news/2023/04/28/1682665726059052519.jpg

  签约仪式上,李洪凤对湛东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对中国物流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能力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金融业与物流业协同发展典范的生动实践。站在崭新历史起点上,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核心生产力和发挥核心功能作用,围绕综合物流服务、国际物流服务、物流设施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形成发展合力,推动构建现代物流体系。

/uploads/news/2023/04/28/1682665769915023626.png

  湛东升对中国物流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始终围绕服务“三农”事业发展,在农业农村物流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水利设施建设等领域,发挥国家战略支撑作用,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中央企业,肩负着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使命,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重要领域和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契合度很高,拥有着广泛的合作和发展空间。希望与中国物流集团在现代物流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以此达成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uploads/news/2023/04/28/1682665798531015404.png

  签约仪式前,李洪凤陪同湛东升一行参观了中国物流集团调度中心。

  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财务金融部、市场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战略规划部、基础设施部、产业客户部、国际部、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