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5-05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4日,中国物流集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召开的中央企业年轻干部、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工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听取意见建议,号召广大物流青年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方面争当青年先锋,在加快世界一流企业建设中挥洒青春汗水。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向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代表集团党委向广大物流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集团董事会秘书曾祥展出席会议并传达国资委会议精神。

/uploads/news/2023/05/05/1683277678166054604.jpg

  会上,向宏对集团成立一年多以来广大物流青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探索实践进行了经验总结,勉励广大物流青年要矢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强调要树立“强国兴企有我”的理想情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主动胸怀“国之大者”,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要强化“岗位建功看我”的担当意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企业和时代的期盼;要涵养“担重负重在我”的吃苦意志,自觉“撸起袖子加油干”,带着“汗水”的味道,燃烧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和创业冲劲,做到“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要激发“拼搏奋进忘我”的奋斗精神,让勤奋的精神状态、奋斗的进取姿态成为战胜成长过程中各种不确定性的确定性,成为青春远航的强劲动力。

/uploads/news/2023/05/05/1683277703933051391.jpg

  会上,青年代表们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我与物流共奋进”为主题,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建功、创新创效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心声。青年代表们的发言富有朝气,生动展现了新时代物流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在集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总部及直管公司青年代表、部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