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李洪凤、廖家生会见中国中车集团总经理楼齐良

发布日期: 2023-08-10

  8月8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中车集团总经理楼齐良,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东,中国中车集团副总裁马云双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8/10/1691626748673079808.jpg

  李洪凤对楼齐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中车对中国物流的大力支持,希望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行业降本增效、促进经济循环畅通。

/uploads/news/2023/08/10/1691626782205040566.jpg

  廖家生介绍了集团的成立背景、战略规划和主要业务。他表示,集团肩负“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的使命责任,全力打造“中国物流”金字招牌,中国中车是“国之重器”,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基础厚实,在物流装备、特种物流、制造业物流、铁路综合物流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快推动战略合作落地落实,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同为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uploads/news/2023/08/10/1691626807752002046.jpg

  楼齐良感谢中国物流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中国中车发展情况、“一核两商一流”战略定位和“一核三极多点”业务结构情况。他表示,中国物流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中央企业,在提供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物流运输降本增效等方面优势突出,中国中车致力成为绿色制造的领跑者和绿色发展的先行者,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新能源汽车、冷链装备等多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与中国物流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uploads/news/2023/08/10/1691626841464012645.jpg

  会谈前,楼齐良一行参观了中国物流集团调度中心。

/uploads/news/2023/08/10/1691626871244094673.jpg

  集团办公室、市场部、运营管理部、铁物股份、中储股份,中国中车产业链管理部、铁路业务事业部、办公室、中车物流、中车时代电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