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德州市长朱开国

发布日期: 2023-08-14

  8月11日,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德州市长、市委副书记朱开国,双方就物流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8/14/1691991314991035001.jpg

  廖家生对朱开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德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近年来主动服务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培育了一批特色产业集群,中国物流愿意积极参与德州物流资产资源整合,在智慧平台建设、冷链物流、园区运营管理、绿色包装等领域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取得合作成果,有效发挥央企辐射带动作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李向阳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

  朱开国感谢中国物流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德州经济发展和物流项目情况。他表示,当前,德州现代物流业发展正步入快车道、爆发期,物流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快速完善、特色品牌不断突破,希望与中国物流在制造业物流、冷链物流、智慧物流等多领域开展合作,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和最舒心的环境,欢迎中国物流来访调研、洽商合作,共同为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经济循环畅通作出贡献。

  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市场部、铁物股份、中储股份、中包公司,德州市发改委、国资委、投资促进局、财金集团、交投集团、德达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