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李洪凤与中国物流集团青年骨干人才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8-29

  8月25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赴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与参加集团公司第一期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的35名学员座谈交流。

/uploads/news/2023/08/29/1693268927074007976.jpg

  李洪凤对此次培训及学员课题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第一期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提出“心中四有”要求,是对所有党员干部的要求和勉励,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意义重大。青年人才正处于成长发展的关键阶段,学习好、实践好“心中四有”,将受益终生。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职业发展心得感悟,李洪凤对青年人才寄予四点希望。一是要心中有党,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心中有党是根本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也是集团公司党委选拔任用干部的首要标准。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政治上拥护、思想上认同、情感上共鸣、行动上一致、工作上落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做到矢志不渝、一以贯之,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时刻与党同心同德。二是要心中有民,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心中有民是宗旨是集团公司全盘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刻认识职工群众在集团改革发展中的主体地位、主体作用要尊重基层一线、职工群众的首创精神,善于做群众工作,服务职工、团结职工,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谋发展。三是要心中有责,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心中有责是关键担当尽责是我们党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重要动力。青年人才要担起政治责任,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担起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担起工作责任,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综合物流企业、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承担历史使命而团结奋斗。四是要心中有戒,做严格自律的表率。心中有戒是保障严明的纪律是中国共产党能够团结壮大和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能够赢得人民群众拥护和支持的基础。青年人才要以党的纪律约束权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党性修养作为终生必修课,清廉自持、坚守初心。

  最后,李洪凤勉励大家,青年人才是中国物流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接续奋斗者,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争做“四有”青年,成为一名合格的“接棒人”。

  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姚利军主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