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9-06

  91日,中国物流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付万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入开展合作进行友好会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刘成,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加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国物流集团董事会秘书曾祥展首席信息官荣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uploads/news/2023/09/06/1693962535924097001.jpg

  李洪凤对农业银行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对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洪凤介绍了中国物流“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与整体经营情况。李洪凤表示,农业银行是中国物流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农业银行继续给予全方位金融支持,加强业财一体化、风险识别防控等领域的金融科技支撑,共同推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uploads/news/2023/09/06/1693962563953029500.jpg

  付万军对中国物流在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中国物流长期以来给予农业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付万军介绍了农业银行“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两大定位,以及“三农普惠、绿色金融、数字经营”三大战略。付万军表示,农业银行与中国物流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司库建设、科技创新、“走出去”等领域的合作,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uploads/news/2023/09/06/1693962595994006945.jpg

  中国物流集团财务金融部、财务数字化专项工作组,中国农业银行大客户部、信用审批部、金融市场部、新加坡分行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