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张家口市市长李克良

发布日期: 2023-09-06

  9月4日,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张家口市市长李克良一行,双方就物流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总经理助理姬书明,张家口市副市长贾宏迅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09/06/1693984949806073212.jpg

  廖家生对李克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和业务优势。他表示,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物流集团致力成为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供应链集成服务的组织者,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张家口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历史底蕴深厚,产业特色较为突出,双方可在农产品物流、制造业物流、特种物流、智慧物流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出贡献。李向阳简要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

  李克良对中国物流集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张家口市的历史沿革和资源禀赋等情况。他指出,张家口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聚力实现产业重塑,在大数据、可再生能源、现代制造业、绿色农牧业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他表示,张家口市交通设施不断完善,现代物流业态不断丰富,愿提供良好政策环境,期待中国物流集团前往深入调研,在制造业物流、冷链物流和大数据平台方面加强合作,助力现代物流提质降本增效。

  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市场部、物流股份、中储股份,张家口市金融监管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国资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