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李洪凤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刘新建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9-15

  9月14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在集团总部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刘新建一行,就推动双方合作进行会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李向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巴清宏参加会见。

/uploads/news/2023/09/15/1694765199828082792.jpg

  李洪凤对刘新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给予中国物流集团的关注及对驻疆企业的支持帮助,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成立背景、战略规划、主要成员企业及在疆发展布局情况。他表示,新疆作为亚欧黄金通道和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战略地位极其重要,推动新疆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内外联通、高效安全的“通道+枢纽+网络”物流运行体系意义重大。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愿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支持下,发挥综合物流资源优势,加大在新疆布局力度,积极助力区域物流体系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杜波、李向阳分别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构想并提出了具体思路。

/uploads/news/2023/09/15/1694765237405051517.jpg

    刘新建介绍了新疆交通物流、主导产业等有关情况。他表示,新疆是国家重要战略支点和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近年来经济总量稳步增长,物流需求加快释放,双方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中国物流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在综合物流、国际物流、疆内及出疆物流通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建设美丽新疆。

/uploads/news/2023/09/15/1694765274015054501.jpg

  会谈前,刘新建一行参观了中国物流集团调度中心。

/uploads/news/2023/09/15/1694765299304058863.jpg

  集团战略投资部、市场部,铁物股份、中储股份、物流股份,中新建物流集团、新疆通用航空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