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

发布日期: 2023-11-10

  11月6日,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上海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举行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战略合作进行交流。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参加会见。

/uploads/news/2023/11/10/1699596475150098487.jpg

  廖家生首先对中国电气装备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中国电气装备在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物流的生产经营和战略推进情况。廖家生表示,中国物流以“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为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着力优化业务结构,积极推进物流业务向全程物流、贸易业务向供应链一体化服务方向转型升级,特别是正大力发展制造业物流和物流数智化,希望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树立现代物流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典范,共同为建立现代产业体系作出贡献。

/uploads/news/2023/11/10/1699596495609069813.jpg

  白忠泉对廖家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的战略布局、科技创新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分享了深化改革的经验成效。他表示,中国电气装备围绕“智慧电气、系统服务、高效能源”总体布局,践行“赋能智慧电气、创引绿色能源”企业使命,立足输变电、配用电等电力装备制造领域,努力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常态化联络机制,推动园区综合能源建设、绿色物流业务合作,共同在服务国家战略上贡献更大力量。

/uploads/news/2023/11/10/1699596517310037896.jpg

  集团改革工作办公室(资源整合部)、市场部、物流股份、中包公司,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办公室、市场运营部、供应链科技公司、国际电力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