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赴湖北孝昌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1-13

  11月9日-10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一行赴湖北省孝昌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与孝昌县委、县政府领导座谈交流,并看望慰问集团派驻孝昌县帮扶干部。

/uploads/news/2023/11/13/1699835942732058803.jpg

  座谈会上,廖家生对中国物流定点帮扶孝昌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孝昌县多年来支持中国物流各项帮扶工作、培养关爱挂职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物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中央企业定点帮扶政治责任,持续发挥集团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协同优势,助力孝昌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廖家生勉励新到任挂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履行好挂职干部职责,把集团定点帮扶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指标牢记于心、付诸于行;要尽快熟悉业务,全面了解县域实情,按照“孝昌所需、人民所盼、集团所能”的工作思路,以建立具有中国物流特色的帮扶模式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锤炼过硬作风,树立勤勉敬业、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把中国物流人的精气神带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切实解决孝昌人民关注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帮扶效果。

  会上,孝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物流关心支持孝昌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倾心帮扶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物流产业园区建设、帮扶资金投入方面给予更大帮扶和支持,为孝昌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李海钰、祖峰同志分别作离职、任职表态发言;孝昌县政府相关部门就年度帮扶项目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uploads/news/2023/11/13/1699835997139094781.jpg

  其间,廖家生一行前往丰山镇调研,详细了解集团年度重点帮扶项目建设情况和进展成效。深入丰胜村看望慰问集团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uploads/news/2023/11/13/1699836026060048883.jpg

  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资产公司有关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党委组织部、铁物股份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集团挂职干部,孝昌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有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