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物流与中国建研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11-22

  11月20日,中国物流与中国建研院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中国建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杰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友好会谈,中国物流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中国建研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uploads/news/2023/11/22/1700612387047049014.jpg

  中国物流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中国建研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波、肖从真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uploads/news/2023/11/22/1700612422765070669.jpg

  李洪凤对中国建研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对中国建研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洪凤介绍了中国物流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他表示,中国建研院科研实力雄厚,承担了大量创新任务,希望中国建研院继续给予专业支持,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智能化设计等领域的技术研发支撑,共同推动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uploads/news/2023/11/22/1700612451641005517.jpg

  王俊对中国物流在“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中国物流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建研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俊表示,近年来中国建研院积极推进双碳战略、落实数字中国战略、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建研院与中国物流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物流基础设施标准规范制定、供应链集成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

/uploads/news/2023/11/22/1700612480193075515.jpg

  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市场部、铁物股份、中储股份、物流股份、资产公司,中国建研院企业发展部、中建研科技、中技集团、建筑设计院、检测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