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区长狄涛

发布日期: 2023-11-24

  11月22日,中国物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唐海龙、区长狄涛,双方就深入开展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物流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平谷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朝辉参加会谈。

/uploads/news/2023/11/24/1700788196954097199.jpg

  廖家生对唐海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赞赏了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平谷区服务首都经济圈定位独特,交通基础设施优越,物流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物流在园区运营、多式联运、特种物流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与平谷区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大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货运班列开行、“平急两用”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运用科技赋能创新发展,推动项目落地,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力打造首都物流高地。

/uploads/news/2023/11/24/1700788219248095029.jpg

  唐海龙对中国物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物流“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平谷区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创建国家级“平急两用”发展先行区,高度重视物流产业发展,着力构建功能完善的马坊物流基地,打造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热忱欢迎中国物流等头部企业到平谷区布局发展,共同推进生产生活服务基地、应急储备基地等项目,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以高质量央地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uploads/news/2023/11/24/1700788247540089322.jpg

  会前,廖家生陪同唐海龙一行参观了中国物流调度中心。

/uploads/news/2023/11/24/1700788279890067913.jpg

  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市场部、铁物股份、中储股份、物流股份,平谷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平谷分局、马坊物流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