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廖家生会见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

发布日期: 2023-12-12

  1月10日,中国物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在集团总部会见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双方就开展物流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伟华、李向阳,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雄,副市长赵明正参加会见。

/uploads/news/2024/01/12/1705019590555009913.jpg

  廖家生对林宝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州市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介绍了中国物流主要业务、资源禀赋及战略规划。他表示,福州市是国家重要的物流枢纽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经济活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交通体系完善,供应链服务和物流需求旺盛,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物流始终坚持立足国家大局、服务区域发展、深化央地协同,高度重视在榕布局发展,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在特种物流、冷链物流、智慧物流、国际物流等方面谋划业务布局,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助力福州市高质量发展。

/uploads/news/2024/01/12/1705019616922044081.jpg

  林宝金对中国物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福州市基本情况、产业优势以及物流业发展规划。他表示,福州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努力推动现代化国际化建设,主动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在物流园区和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与中国物流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愿以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动与中国物流的务实合作,双方携手促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uploads/news/2024/01/12/1705019638760000683.jpg

  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市场部、中储股份、物流股份,福州市政府、商务局、连江县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